2013年8月21日 星期三

白銀大未來



雲量在財商知識領域可謂相當低調,卻有著驚人的豐富知識和見識。原本只是一位平凡竹科工程師的他,透過了多年的苦讀與自修後踏入了金融這個領域,並於2009年創辦豐榮銀幣有限公司,成為了全台灣第一家引進國際等實體銀幣、銀條的公司,現任該公司董事長。

白銀大未來是他的第一本著作,也可以說是台灣第一本真正詳細介紹白銀投資的投資工具書。書中內容非常紮實也說明的很詳細,如果你想進入貴金屬領域,買進人生的第一枚銀幣,這會是一本非常值得閱讀的好書。即使你已經踏入貴金屬領域多年,書中的內容也會讓你獲得更豐富的知識。鑽研貴金屬領域多年的他終於在2012年受到了國際級大師的肯定,正式成為世界「白銀權威大衛摩根」亞洲區的唯一合夥人。他對白銀的專業研究程度連我都刮目相看,甘拜下風。如果說大衛摩根是世界白銀權威,那雲量被喻為台灣白銀權威也不為過了。

「白銀大未來」免費電子書試讀版
註冊會員,免費索取更多電子書:點我索取

購買連結:博客來好書推薦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